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时间流逝_350字

时间流逝_350字

2012-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瑟瑟,飘来了那金黄的颜色,停落在了校园,只曾想过它的寒,却从来未真正欣赏它的美,如此独特,而一刹那间,我的目光停落在了那一角。

  一阵微风轻轻察过我的脸颊,而我的目光却从未离过,很久,只是在过留恋的看了最后一眼,静静站在孤立的一角,风也很轻,便是我所在的地方,秋风一吹,已到。

  金黄的落叶也只是一再的纷纷的落下,远似再看,一瞬间,形成了一幅风景画,唯美。隐约,还看那灿灿的阳光,在那照耀下,显得,不是在秋日多了几分和谐,轻轻弯下腰,伸出手捡起一片落叶,那已完结的生命,坐在石台下,细细观察着那细细条纹的纹理。似乎,奥秘的解答所在,流转那一时,一抹背影,拉得好长好长……

  只剩下那渐渐消失的背影。

  时间流逝,不可挽留,也只求那所完结的落叶一样,虽生命已尽,但留下的还有那生命的意义。

 

    初一:熊月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