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习的作文 > 语文在哪里_550字

语文在哪里_550字

2012-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辛含笑

  语文蕴藏在平凡之中,往往需要我们在熟悉中、无趣中,去寻找。

  ——语文在哪里?

  语文在哪里?语文像一个羞羞答答的小姑娘害羞的藏在我们的语言中。你看我们不都是用语言交流吗?平日里问问好,聊聊家常!平淡的语言中蕴含着语文。

  语文在哪里?语文像一个千变万化的魔术师,附身在数字中。你看1像身姿笔直的战士,坚守着岗位,2像美丽的天鹅在水里来回的游动。……9像一把勺子,可以舀很多东西。10像一种搭配的早餐,一根油条加上一个鸡蛋,营养更丰富。这也是语文。

  语文在哪里?语文像沙砾一样,不如黄金耀眼,却也有招人喜欢的一面。你看有的草地上插着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牌子,上面写着请高抬贵脚,听,小草在哭泣!有的写:请勿打扰,小草在熟睡!委婉的语言招引着人们前去欣赏,再加上此时优美的风景,这才是完美的语景结合!

  语文在哪里?语文像家人一样,时时刻刻给人温暖、鼓励。语文像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我们迷惑的时候使我们恍然大悟!语文又像是:“墙角一枝梅,凌寒独自开。”给人一种坚强的意志。这也是语文呀!

  语文在哪里?……

  生活中处处都有语文,更不缺少语文,而是缺少我们发现语文的眼睛,善于发问的心。让我们在生活中,去寻找更有趣、更广阔、更丰富的语文吧!

 

    初一:辛含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