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人“情”_600字

人“情”_600字

2012-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笔尖戳破的白纸,就好像我最脆弱的地方被打破,如同心情。

  外面的世界何苦这么凄凉。那悦耳的鸟鸣声被埋没在这空气中,呼吸的急促变得跟砰砰振动的心跳一般。雷声也被卡住嗓子眼,这雷声显得没那么洪亮了。

  听着风声,好不自在。平日挺拔的树儿也拼命地摇摆起来,虽然是那么地不自在。心里好似有股邪气般地涌上心脏来,吞噬者那无知的心灵,不由心中一番绞痛,自己慢慢回过神来。慢慢的走着,感觉方向永远是对的。始终沉浸在雾中,弥漫着每一个角落,看见前面亮堂的光,心中的绞痛被打了麻醉,麻木不仁,灯光早移动在后面了,自己还是搞不懂,方向感越来越差,就像白天的猫头鹰。人生,是不是也如此?

  抬头望去,单调的天空没什么可修饰,就像一个平庸的人。年老的树木经不起折腾,可它记得曾经的有过的激情,落叶几经积蓄,太多太多,时间在改变着年轮。积蓄久了,它一样也会爆发出来的,虽没那么气壮山河,却有那么一番震动人心的感觉。

  自己的心灵总被遗落,总好像缺少那么一样东西——情感。阴郁的天气,落叶飘飘,柔弱的草儿拔地而起,消失在迷惘的天空中。眼里已满是委屈。放眼一望,透过朦胧的雾,看见的却是一位老人,带着自己的孙子,艰难的前行,在茫茫中有说有笑地走着。

  心里,只有悲伤。

  迷惘、悲伤,是不是太过冷淡,是否把一切看的那么简单?还是太幼稚?满脑子的思绪。心中的不愉快,忽而感到无名的罪恶感。

  直至,一盏白色的灯光在心里绽放。一切,变得熟悉起来。

 

    初三:吕永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