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之平叛奥比岛_750字

赛尔号之平叛奥比岛_750字

2012-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约在赛尔号攻下奥比岛的一年后,奥比王的旧部发动了起义,奥比岛的百姓们本来不服赛尔号的统治,起义部队一起义当地奥比岛百姓都去加入起义部队,一时间起义部队已有二十亿奥比。

  起义军攻占了港口、淘宝街、奥比广场等地方。并消灭了数百亿赛尔,起义部队扩大到四百亿奥比。赛尔主力已调到洛克王国去,留在奥比岛的赛尔只有三百亿赛尔,守军退到赛尔号上,就这样奥比起义军收复奥比岛。并立起义军的首领雷欧的儿子雷天为新一代奥比。

  这件事传到了罗杰的耳中,命大将贾斯丁率一千亿精英部队浩浩荡荡开往奥比岛,先锋贾斯尔非常贪功,先率一百五十亿赛尔继续向前攻打,留五十亿赛尔守港口。奥比王暗中率一百万亿奥比偷袭了港口,港口失守。贾斯尔正全力攻打淘宝街,无力再增援港口,贾斯尔正全身而退时奥比军已把贾斯尔部包围,十月六日贾斯尔在突围战中战死。

  贾斯尔死讯传到贾斯丁的耳中,贾斯丁悲痛不已,被仇恨冲昏了头脑,率大军攻打淘宝街没想到落入了圈套中全军战死,贾斯丁穿上了小兵的衣服这才逃过一劫。奥比王又率四千亿奥比向赛尔号步步逼近,这时刚平定了奥拉星的战神7k7k赛尔号(就是本人)凯旋归来,罗杰命7k7k赛尔号(就是本人)率一千亿抵抗奥比岛的军队,7k7k赛尔号(就是本人)领五百亿赛尔守太空站,另五百亿赛尔7k7k赛尔号(就是本人)去和奥比岛的军队大战。

  太空中无数飞船在大战,7k7k赛尔号(就是本人)故意让大军溃败一直到太空站。奥比军以为赛尔军已无抵抗能力开始放松警惕,大举攻打太空站,赛尔军在7k7k赛尔号(就是本人)的计谋下大败奥比军。

  赛尔号又派六千亿大军增援7k7k赛尔号(就是本人),大军在港口登陆与奥比军大战,最后奥比军战败,奥比王孤注一掷率五千亿大军在黄金海滩决战,最终奥比军寡不敌众,全军覆没,奥比王雷天自杀。

  维持了七个月的奥比岛兵变,到此结束。

 

    五年级:阳光少年第一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