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白发情(3)_650字

白发情(3)_650字

2012-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裳及晴裳准时到场。

  为裳问南门愿:“你告诉你父亲我和我妹妹的真实名字了吗?”南门愿说:“我自知我父亲与慕容雨有瓜葛,我不敢说啊!”

  为裳倾城一笑,这一笑并没有倾倒南门愿,而倾倒了慕容懿。

  慕容懿问南门楚:“她是?”南门楚说:“哦~是我儿子的朋友,她还有个妹妹呢!”慕容懿问:“是那个舞姬姑娘吗?”南门楚笑嘻嘻的说:“是啊,慕容少爷,若喜欢,老夫愿献出。”

  慕容懿不理南门楚,走到南门愿的身前。南门楚说:“这是慕容懿,慕容少爷。”

  为裳心想:他就是慕容雨的儿子吗?

  为裳准备抽出她准备好的小刀,幸好南门愿发觉了,握住了她准备抽出小刀的手。还笑嘻嘻的与慕容懿说:“慕容少爷,想必时间也到了,我们去看舞吧!”

  慕容懿说:“那位步步倾城的姑娘,想必是这位姑娘的孪生妹妹吧!”为裳心想:好一个好色之徒,我不能让他接近妹妹。南门愿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慕容懿走向正厅。

  南门愿轻声对风为裳说:“报仇,现在还不是时候。”为裳说:“他是好色之徒,我妹妹怎么办啊?”南门愿说:“我保护你们。”

  南门愿与风为裳坐在了正厅的一把椅子上,前面摆的,都是山珠海味。风为裳问南门愿:“你告诉你父亲,我叫什么名字?”南门愿笑了一下,说:“我差点忘了,我说你叫陆羽,晴裳叫陆合。”风为裳开玩笑:“你能不能取个好听的名字啊?我妹妹知道吗?”南门愿说:“我自然会告诉啊。”

  《留恋》的曲子响起,晴裳从幕布里走出来,而慕容雨以及南门楚坐在了正席上。晴裳跳起了倾城舞,很快舞跳完了,可在场的人却还沉溺在晴裳的舞里。过了好一阵子,大家猜回过神来,开始留恋……

 

    五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