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白发情(2)_550字

白发情(2)_550字

2012-11-19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来,风为裳看见的是自己的妹妹——风晴裳。

  南门愿看呆了,两人简直一模一样。

  为裳与晴裳几乎同一时间向对方走进,摸着对方的脸,留下了两行热泪。

  两人终于忍不住了,同一时间,为裳说:“妹妹……”晴裳说:“姐姐……”南门愿看见姐妹重逢,也替她们高兴。

  为裳与南门愿无话不谈,渐渐的,才发现自己已喜欢上了南门愿,而南门愿喜欢温文尔雅的晴裳。

  晴裳喜欢跳舞,特别是跳《留恋》,而南门愿也很喜欢看她跳。

  一天,南门愿来找姐妹俩,说是想请她们帮个忙,可又扭扭捏捏的。

  为裳脸顿时黑了下来,晴裳发觉,问:“姐姐,你不愿意帮南门大哥吗?”

  为裳冷笑了一下,说:“他?大抵是为了慕容雨吧?慕容雨的儿子慕容懿二十岁了,南门老爷请慕容雨父子来自己府里吃饭,听说妹妹曾当过舞姬,就想请她跳舞,是吗?”、

  南门愿哑口无言,为裳说:“看来,我猜中了。”

  晴裳说:“毕竟,我们吃南门大哥的,喝南门大哥的,这忙,还是可以帮的。”

  为裳叹了口气:“帮仇人跳舞祝寿,亏你想得出来啊。”

  晴裳不语。过了一会儿,为裳说:“去吧!”然后转向南门愿:“什么时候?我可以去吗?”

  南门愿说:“就今晚,对不起,委屈你们了。”

  晴裳说:“不委屈,能为南门大哥做点儿事,我愿意的。”

  为裳看出,两人互相喜欢着。

 

    五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