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百万富翁的下场_900字

百万富翁的下场_900字

2012-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街灯亮起,一位百万富翁坐着名车在路上穿梭。穿过大街小巷,来到一处僻静的地方与几个高大的男人会面,拿出一个黑皮包换来了几袋装着彩色糖丸的袋子,狼吞虎咽地着。

  是的,那就是——毒品。

  百万富翁仗着权势,丧尽天良,杀害了自己的对手,曾教训过自己的老师……。最后,还沦落到吸食毒品的地步。不出几年,百万富翁就把钱挥霍完了,身无分文。

  在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深夜,风呼呼地吹,树叶沙沙作响,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像是世界末日来临的前兆,令人胆颤心惊。浓浓的恐怖感迎面袭来,使人联想到那些不幸的事情。

  在这样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家外出旅游的人的窗户,“啪啦”一声碎了。一个穿着黑衣服的人蹑手蹑脚地从窗户翻进来。

  黑衣人进到屋子里,警惕地环顾四周,见附近的人们都熟睡了,便拿着手电筒小心翼翼地翻着。

  随着一阵“啪啦”的声音,小偷不小心把鱼缸弄碎了。由于当夜雨势太大,没有人能听得见。

  离开了水的金鱼在地板上垂死挣扎,希望能有人把它拾到水里,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徒劳。无情的小偷找到了一些现金,便毫不留情地一脚踢开了金鱼,若无其事地大摇大摆走了。

  同样是来到那处僻静的地方,用偷来的现金换了些毒品,如饥似渴地吸食着。没错,这个小偷就是曾经的百万富翁。为了吸食毒品,竟沦为小偷。

  几年后,从他的家中传来了一声声咳嗽声,听起来竟是如此的沧桑,寂寞。只见他扶着墙,一步步迈向书桌,拿起桌上的全家福,看了又看,眼里闪着泪光。此时他该有多孤独啊,生病了,竟一个儿女都没来照顾他,虽然他是个小偷,但他也是个父亲啊。

  他慢慢放下全家福,来到窗边,静视着远方,一行泪珠顺着脸庞慢慢滑下。此刻,也许他正在为自己做过的事而感到后悔,也许他想补偿,可是,一切都晚了。

  几天后,邻居经过他家,看见他静静地躺在地上,感觉大事不妙了,便破门而入,立即拨打120,可惜,一切都迟了,那些丧失的生命再也无法挽回了。离开,也许是对他的一种解脱……。

  桌面上的遗书被风吹到了不起眼的角落,等待它的是被人忽略,被人遗忘,慢慢地尘封……

 

    广东中山南朗镇南朗小学六年级:谢慧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