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小猫_900字

我家的小猫_900字

2012-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爱猫,它可爱,淘气。我家有一只小猫,它与众不同,非常可爱。你看,它身穿黄色大老虎皮大衣,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晚上发着绿光。小巧玲珑的嘴边长着白色的胡子,一抖一抖的。四肢毛茸茸的小腿,毛茸茸的长尾巴翘起来非常可爱,像一根天线,常常爬在地上,不安分地摇来摇去人们都说猫像小老虎。而我家的猫却像一只狗。它个头有小狗那么大,怪不得我家的客人把它当作了小狗。它头圆溜溜的,三角形的耳朵竖在头顶上。

  它可调皮了,妈妈在织毛衣,它走过去用前腿把线球当球给抛起来玩耍,玩个没完没了,线球和它的后腿混在一起了,它弄也弄不掉,把我们给逗笑了。天气冷了,我躺在床上看电视,小猫慢慢地走过来,跳上床睡觉或看电视,我叫它下去它还不肯下呢。

  猫很聪明,小的时候,不会开门,蹲在门边,向你撒娇地叫几声,等着你开门,就跑了出去。慢慢地,它学会了用前手,从门底下的缝用力拉,这样它就想出去就出去了了,但它只会开门,却不会关门,我一直说它只有前手,没有后手。

  小猫虽然淘气,但很尽职。自从我家有了这条小猫后,我家的老鼠也渐渐没了。有一次,我半夜起来小便,看见小猫在一个洞前坐着,好像在看什么,忽然,我看到一个小东西从里面跑出来出来,小猫马上扑过去,啊!原来是一只老鼠,小猫捉住了老鼠非常高兴,它很快就把那个老鼠给玩个够就给吃了。现在,我家一只老鼠也没了。你看,小猫是不是非常会捉老鼠啊!

  猫每天都跑上跑下,可以说是比人还调皮。可是它要是心情好时,又温柔可亲,又是陪你玩儿,可乖了。它心情要是不好,又是一声不吭,又是打碎瓶子,可怕极了。

  猫的性格有些古怪。平时胆子很大,院子,公园,花盆都是它的运动场,有时还大胆抓你几下,挑起“绝斗”。猫的胆子实在有时很小,只要有陌生人,它跑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任你怎样叫它,给它食物,它也不肯出来。有一天,我爸爸的朋友来我家,住了五四天,白天连猫的影子也不见。晚上,她小心翼翼地跑出来,寻找食物。小心地左顾右盼,那样子挺可怜的。

  我家的小猫不但天真可爱,它是那调皮淘气、小猫的样子总让我喜欢他,他真是一只天真的小猫啊!

 

    广东汕尾陆丰市金源实验小学四年级:刘思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