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续写《风筝》_550字

续写《风筝》_550字

2012-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精疲力尽的跑到水磨坊,东找找、西看看,连风筝的影子也没看见。

  这时,土逗说:“嘿!伙伴们风筝可能掉在在水车上或者水车旁边的草地上呢!”大家又向水车跑去。我们仔仔细细、从头到尾都找遍了,没有放过任何地方,可还是没找到。小伙伴们失望极了!高个子问:“树上有吗?”“没有”大家齐声叫道。这时傻小个发话了:“土逗、高个子、布丁、胶水你们去院子里找过吗?说不定‘幸福鸟’就落在那儿呢!”大家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直奔后院。呀!风筝果然落在院子里树上的鸟巢上,小鸟正在享受着风筝下的凉爽。大家小心地把风筝取下来,小鸟再次回到阳光下。

  大家见‘幸福鸟’没受伤,高兴得又蹦又跳、又笑又唱。土逗提醒说:“我们把线加长加粗一点吧!”

  小伙伴再次来到田野上开始放起风筝来,‘幸福鸟’又飞上了高远的蓝天。

  不知不觉到吃晚饭的时间了,村子里升起了渺渺炊烟,大家念念不舍地回家了,田野里飘荡着他们快乐的歌声!日落柳梢,玩了一天的孩子们做了一个同样的梦:他们梦见自己和‘幸福鸟’一起飞上了高远的蓝天…

  孩子们笑得很甜,肯定和‘幸福鸟’一起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做了许多有趣的事……

    三年级:邓烨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