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唯独她_900字

唯独她_900字

2012-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唯独她,在我面对挫折与失败时,填补我那失落的心。唯独她,在我为梦想而奋斗的时候给我一份力。唯独她,在我被病魔折磨时,为驱走痛苦,给我那受伤的心灵贴上创可贴,细心的照顾我。唯独她,像一阵轻风,吹去你那杂乱的思绪,然后平和释然这是一种境界。

  这个秋天,香山那儿的枫树,落下一片又一片的枫叶,红的深浓,红的艳丽,密密麻麻的遍布在地上,像似一片涨上了红潮,血红色的潮啊,夜夜袭来,漫湿了我枯干的心灵。在半山腰的地儿,那儿寄托着我的思念!

  前年的重阳节,我是第一个提出要去香山看我外婆的。那里的一片小树林,是一片小空地,外公把它买了下了,做了个高贵奢华的墓园,而那里就埋着外婆的骨灰,旁边是林氏家族的祖先。一年没有来了,经过风霜交加,墓园的花都死了,我买了几十朵康乃馨和白玫瑰,正好补上。我可能突然的想起我和外婆在一起捞鱼,逗我笑的日子,什么话都没有说,把祭品摆放好就鞠了一躬,望着排位,我不禁盎然抽泣,只是很小声。

  照顾了我好久好久的啊,没有得到我的回报就悄然离世了,虽然外婆的存在与不存在对于某些人是没有感觉的,我好想在她的怀里啜泣,跟她倾诉,告诉她我长大了,我成熟了,我懂事了,会做家务了。

  往事是冰封在记忆中的梦,而外婆是我唯一最美好的记忆。细数门前落叶;听,窗外雨声,是思念的泪滴。一切如梦,看似无痕,却挥散不去…她以日日夜夜清醒,换来永恒的长眠,我太想与她在一起了,她就似我的父母一样,当我的避风港,有她在我才坚持我的梦想。

  这次呢,我又回到香山那朗润的空地,花又死了,但一会儿又开了。这里有我寄托着的思念,在山谷中酝酿着,越积越深,静默的墓园已不似从前那般荒凉,新搬来的小夜莺,日夜用那宛转嘹亮的歌声覆盖曾经的阴森与苍凉。也给墓园一片欣欣然的摸样吧!这次离去,我只给了一根单调的白玫瑰,走时,我并没有回头。

  唯独她,真真正正的了解我的,关心我的人——外婆。上车前,我还有些留恋,便说休息一会儿,我做在一棵大榕树下闭目养神,好似在回忆城南旧事,其实,我也不记得那时候在想些什么了,我只记得,那时的风很大,所有的枫叶都被吹起来沙沙的响,像是一种仪式,像是一种送别,它们在为外婆而弹奏舞曲,只为让外婆在天国安息。记忆慢慢远去。这个十月,我依然未能拾起那久违的快乐,反而,蚀进了更多的伤悲。

 

    初一:蔡琳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