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幸福是什么_350字

幸福是什么_350字

2012-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在我的记忆里好像妈妈告诉过的,可我有自己的观点,觉得幸福并不是她说的那样。

  曾有一次,妈妈对我说:“现在的你多幸福呀,和在蜜罐里一样,你想想那些流浪的小朋友们多可怜呀!”我想:你怎么知道流浪的小朋友不幸福呢?按你说的,我能吃好的穿好的那就是幸福吗?难道幸福是金钱上的接济吗?

  我觉得幸福是被人们关爱和关心,流浪的小朋友可能会得到很多好心人的帮助,这种关心和关爱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那些亿万富翁的钱也许几辈子都花不完,可是他却连一个真心朋友也没有,也没有人真正的关心他,你说作为亿万富翁能幸福吗?我觉得有人真正的关心你就是幸福,比那些只有钱而没有朋友的富翁幸福百倍。

  幸福往往不是金钱或者物质上的接济,而是有许许多多的人来关心和关爱你,让你拥有无比的温暖,这就是幸福……

    高二:黑桃K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