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园不值_550字

游园不值_550字

2012-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晴朗,我心情愉悦极了。因为我的挚友邀请我去他家赏春,我早早的穿好衣服,洗漱完后,便出发了。

  或许是因为心情愉悦,一路上我边走边欣赏路上的景色。柳树像美丽的少女,轻轻梳理着飘逸的长发,叶子上的露珠如同晶莹的水晶,在阳光下显得楚楚动人;前来报喜的小燕子如同一封会动的信送到我的眼前;高大的梧桐树如一个个忠诚的士兵,微笑着欢迎我的到来……

  不知不觉就来到朋友的家门前,轻轻的敲了敲门,没有回响。再次轻轻的敲了敲门,仍然没有回响。难道朋友还未起床?不对!朋友每天都起得很早。难道朋友外出不在家?也不对!朋友外出一定会告诉我的,更何况他还约了我赏春呢!我想可能是怕我的木屐鞋踩坏他家的青苔吧!想到这里,我刚才的愉快心情一扫而光。

  真扫兴!当我垂头丧气的想要离开的时候,突然发现从他家的院子里伸出一枝红杏,它是那样的美丽又充满魅力,如同婴儿的微笑那样令人着迷。它是那样的红,红得让人顿生怜爱之心。透过这只美丽的红杏,我仿佛看到了园中其他的美丽景象。金黄的迎春花,粉红色的桃花,穿着白纱裙的梨花……

  失落的心情一扫而光,尽管这次没有看到院内的景色,但我看到了这支美丽的红杏。我决定以后再来这里赏春,要知道,满园的春色是关不住的!

 

    六年级:余孟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