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就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悄悄离去;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里匆匆流逝;就在我们肆无忌惮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留给我们的是——分离。
昔日的7仔,昔日的容颜,昔日的美好,昔日的一切一切……流年似锦,就好像昨日的一场梦,梦醒人散。
突然觉得,世界上最残忍的词,便是,物是人非。
曾经,是你们教会我信任,教会我期待,教会我去憧憬,教会我去爱!
曾经,你们,温柔了时光,惊艳了岁月!
可如今的分离,却又苍凉了岁月!
如果还有来生,7仔,我们还会在同一个时空、同一条地平线、同一个校园、同一个教室里嬉笑怒骂吗?
而以后,不会再有另外一个7班会让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