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7班的馋猫可是一大堆,下课满嘴零食,上课也不能停。那时,我坐在阿涛下面,还是上数学课,他拿出一小袋的手指饼,猛然转过身来,顺便扯上数学书,随便指了一道题,说:“这道题怎么做啊?”然后打开食品袋,拿起饼干就吃。老师还以为他在请教问题,还笑了。我在风中凌乱了。
啊晋的“分雪碧事件”,不能不提。那时,他买了一大瓶的雪碧,又是上数学课,上到一半,啊腾突然叫阿晋分雪碧他喝,说他口渴了。一开始,阿晋不愿意,后来实在是不得不同意了。阿晋刚将雪碧拿出来,很不巧,被数学老师看到了,又非常不凑巧的,班主任又来巡堂,那瓶雪碧就眼睁睁看着班主任拿走了。据说,后来那一瓶雪碧,被班主任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