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说我们7班团结。
但有时我会因为这句话偷笑。
记得有一次,7班一大半的女生从小卖部浩浩荡荡地走出来,而我随身带着的袋子更是塞满了零食,当然一大部分都是她们的!我们一大堆的女生就这样打横着走,刚好把那条路都堵住了,而背后的小学妹就嘟嘟囔囔:“额,都挡住路了,走都走不了了!”我顿时就笑开了,呵呵,这就是不是团结啊?
男生的宿舍组成了一个“村子”——理宇村!春哥的名字就这样变形了!
7仔们吃饭总爱一大队一大队的去,我还听其他班的几个女生说过,“你看,他们7班的男生总是一堆人一堆人的,我感觉就特像黑社会!”当时,我笑喷了,如果你们现在看到了这句话,会笑得出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