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宿舍,自然会说到“文明宿舍”评比,初二那时,我们7班男生女生宿舍每一次评比,都会榜上有名,特别是男生宿舍,扣分是全校最少的,还比女生宿舍的少扣10几20分,这让身为女生的我也不得不惭愧,但同时也不得不佩服:男生宿舍里摆设十分整洁美观,连被子也折得像豆腐那样方方正正的,而且没有其他男生宿舍里所谓的“男人味”——汗臭味!
男生们,你们还记得每次快到宿舍评比时,你们说了什么吗?那时,你们总爱在我面前晃啊晃啊,还唠唠叨叨“班长啊,你说学校怎么还不评‘文明宿舍’啊?都没有洗衣粉洗衣服、没有纸巾上厕所了!”看到你们那个得瑟的样子,我真的很想抽你们,不过,谁叫你们有得瑟的资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