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在街上,看到了水果木瓜,想起了扬健,每次我都会向他抱怨:“哎呀,我又胖了,要死了!”而他总会说:“哎呀,我又瘦了,要死了,长不高了!”然后我们两个又不知道东扯西扯了些什么,然后又会说,“扬健,我到时要去韩国看帅哥!”“我也要去韩国看帅哥,到时我们一起去!”“到时你发达了你请我去!”……过了一段时间,我又会唠唠叨叨:“扬健,李敏镐好帅哦,恩杰好可爱哦,我都很喜欢滴说!”“对呀,恩杰好可爱哦”“李敏镐好帅哦!”“切,要是我有钱了,去韩国整容也整的帅帅的,你也会喜欢我的!”“扬健啊,李弘基也好可爱哦”……扬健在学校时,他总爱和碧昙、文静她们开玩笑,每次他们都会笑得见牙不见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