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读《科利亚的木匣》有感_45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读《科利亚的木匣》有感_450字

2012-11-15 来源:本站原创

  科利亚刚学会数数的时候,街上人慌马乱,因为坏人要打到村子来了。妈妈、奶奶和科利亚急忙收拾东西,可是家里的东西不能一次带走,妈妈把一些东西放进箱子,在门前走30步的地方埋了下去。科利亚那时只能数到10,就向前走了10步埋下了木匣,木匣里装着各种各样、颜色不一的玩具。

  妈妈、奶奶决定带科利亚离开村子到喀山城躲避,在那里她们差不多住了四年。科利亚渐渐长大了,上了小学,可以数到100了。坏人终于被赶走了,她们又带着科利亚回到了村子,房子还在,家里的东西却丢失的一干二净。

  妈妈说:“我们还有一点东西埋在地下呢!”她拿着铲子向前走了30步,挖了一会儿找到了木匣子。科利亚向前走了10步,挖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找到他的木匣子,他坐了下来想了一想。哦!原来是这样的,我明白了。他的小伙伴们围了过来,科利亚对他们说:“我以前的步子小,现在我长大了,步子比以前大一倍,我不应该走10步,只需走5步就行了。”他向前走了5步,挖了一会儿终于找到了木匣。

  这件事告诉我们:凡事只要勤于思考,多动脑筋,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