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地质公园一日游_700字

地质公园一日游_700字

2012-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右旗一完小六(1)班马驰

  清晨,当体内的生物钟把我叫醒时,睡意朦胧的我一下子就发现表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十。不好,要迟到了,我本能地跳了起来。不过,一秒钟后,我忽然想起今天是周末。这时,爸爸走过来,笑咪咪地对我说:“大懒虫,快起床,今天咱们去阿拉善沙漠世界地质公园玩。”我高兴得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

  经过一番简单的整理,我们踏上了去沙漠的路。不一会儿,车就载着我们来到了地质公园。一下车我就大步流星地走到了博物馆前。这个博物馆造型十分独特:远看像一只骆驼跪倒在地上,近看像一座金字塔立在面前,真是“横看成林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呀!

  走进地质公园,里面更是不同凡响。大厅地板是用玻璃铺成的,玻璃下面有一张超大的地图,上面不仅标着地名,还详细地记载着各地盛产的资源。迈进左侧的小门,有一台电视和两部耳机。电视正给人们介绍有趣的鸣沙的来历,戴上耳机,仿佛坐在巴丹吉林沙漠上往下滑,听见飞机经过头顶时发出的隆隆声,既神奇又震撼。

  继续往前走,我们看见了两个盛满沙子的高台,墙上嵌有两台显示屏。每当人们在台子上做沙画时,旁边的摄像头就起了作用,它将看到的内容传到荧屏上,让人们能够更好地欣赏自己的作品。这时我忽然发现显示屏上有一只大手正摆弄着沙子。只见一堆散沙经他的玩弄,俨然成了两条呼之欲出的飞龙,他又添了寥寥几笔,两条龙顿时变成了北京古老的故宫。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爸爸的杰作,我对他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也学着他的样子在一旁画起了沙画。

  不知不觉中,夕阳和地平线早已玩起了捉迷藏,而我却一直沉浸在快乐之中。我多么希望时光老人开一次恩破一次例将时间停住啊,我多么希望地质公园长几条腿换个地儿搬到学校让我们天天游玩啊!

    六年级:马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