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价值_600字

我的价值_600字

2012-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我在回忆的海滩中寻找记忆中最美的那一扇贝壳,瞧,那闪闪发光的是什么,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它,突然,我被拉进了回忆的漩涡……

  在我小的时候,我便已独立了,当别人在幼稚园还需父母接送时,我已迈着欢快的步子回到了家,的确,小时候的我自认为已经长大了,便用脏话来证明我的成长,自认为高别人一等的我,总是用轻蔑的眼神与人对视,不知所谓的我,也更是将老师的话抛到远远的,但是,我热爱上课,那时,我激情澎湃,但是,不幸的是,我的成绩并不好,我总是害怕别人用这一件事来打击我,因为我实在是承受不起……

  那天,是发数学卷子的一天,当念到谢源源77分时,顿时,我傻了,77分,多差劲的成绩!雨水依然敲打着窗户,发出淅淅沥沥的声音,窗外的人儿在雨中舞蹈,此时的我,像是没了翅膀的天使,想飞却怎么也飞不起来,鼻子一酸,“呀,谢源源哭了,哟,才考得77分啊!垃圾!”一位同学充满轻视地说着,他拿过他的卷子,说:“看好,98分,你永远考不到的!”骄傲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难以控制情绪的我嚎啕大哭了起来,同学的嘲笑,安慰,使我的心里萌发了奋斗的意志,我,谢源源一定会成为全班第一!

  第二次考试,谢源源96,第三次考试,谢源源98,第四次考试谢源源100,同学们看着我一步步地走向第一,可谓是目瞪口呆,但是,我会用成绩来证明我的价值,世界上没有考不到的成绩,更是没有做不到的事!

 

    五年级:谢源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