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曹操坐飞机_450字

曹操坐飞机_450字

2012-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有一次曹操、刘备、诸葛亮、孙权不小心穿越了时空,从三国时期到了现代,坐了一次飞机。

  在某一天,曹操来到飞机场,正巧刘备和诸葛亮也在,孙权也来了。他们便一起坐了一架飞机。在半空时,飞机出现了故障,需要及时跳伞,不然会因坠机而死。但是,飞机上只有3个降落伞,怎么办呢?

  这时,诸葛亮边想出一条妙计。说:“你们每人要回答我一个问题,答对了就可以拿降落伞,我就摔死。如果不对的人不许拿,他就得留下来,你们觉得怎么样?”曹操第一个就说:“没问题,你那小伎俩是骗不过我的!”刘备、孙权也同意了。

  诸葛亮先问孙权:“天上有几个月亮啊?”孙权好不犹豫地答道:“1个。”诸葛亮说:“对了,你可以拿一个降落伞走了。”下一个就问刘备说:“天上有几个太阳?”刘备信心十足的说:“一个。”就拿着降落伞跳下去了。最后轮到曹操了,诸葛亮问:“天上有几个星星?”曹操听了一怔。

  曹操一想,诸葛村夫又要整我,干脆我自己跳下去算了,免得受侮辱。于是心一横,跳了下去,在空中告诉下降中。只听上面诸葛亮的笑声传来。

 

    广东惠州博罗县杨村中心小学六年级:陈锦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