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_800字

快乐_800字

2012-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凉丝丝的秋风,和煦温暖的阳光,迎来了我们快乐的秋游。此次,我们的目的地是——青青旅游世界。一听名字,我便对它充满了好奇,那一定是个十分好玩的地方。

  同学们在车上有说有笑,都在想象青青旅游世界有什么娱乐项目呢!

  大巴停了,导游把我们领进了青青旅游世界。

  这里的娱乐项目可真是丰富多彩啊!有定向越野、勇敢者道路、火灾逃生……个个都吸引着我,但让我流连忘返的还是那彩蛋射击的游戏了!

  “这是要去干嘛呀?”我疑惑地问。“去换迷彩服啦!”不知道哪一位同学告诉我。”“耶!”换好迷彩服,我神气极了,变成了一位真正的小军人。跟着教官,我们来到了一个场地上,看见了一把把枪,听见了一声声“嘭——嘭——嘭——”的枪声。哦,原来我们要实地进行彩蛋射击啦!

  教官教了我们许多知识,如:安全教育,怎样佩戴防护面罩和帽子等知识,使我们受益匪浅。接下来,我戴上了防护面罩,开心极了,同学们都在互相猜:“你知道我是谁吗?你知道我是谁吗?”此时,我心底无比高兴,想:现在我是一位小战士,要上场打仗了!

  随着教官的倒计时:“打开枪保险,五,四,三,二,一,开枪!”我发射了彩蛋,因为人被挡住了,所以我根本没有看清自己打出去的彩蛋到底打到哪里去了。就在这是,远看有一颗彩蛋正向我迎面而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灵巧地往旁边一移,打中了别的地方,我高兴极了!“嘭,嘭,嘭!”激烈的战斗继续进行着。直到最后那刻,我的手已经十分酸了,一点也按不动扣处了。就在这时,教官又喊起了倒计时:“五,四,三,二,一,关闭枪保险。离开射击场!”我们举着枪,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战壕。

  打枪结束了,我摘下了防护面罩,脱下了帽子,还在留恋刚才我们努力战斗的情景,还与伙伴们交流着打仗时的点点感受。在这欢声笑语中,我们乘上了大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带给我们欢乐的青青旅游世界。你体验了,我没有……

 

    六年级:啦啦啦乔巴先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