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四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续写《跨越海峡的生命桥》_550字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续写《跨越海峡的生命桥》_550字

2012-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就是帮助小钱恢复健康的台湾青年,不过,幸运的是,我也是性钱,叫钱无莲。

  1999年9月22日,我用自己的骨髓,救了小钱的一条健康的生命,为此而感到非常的荣幸。

  就在这年的冬天,我和小钱重逢了。

  那是一个严冬的清晨,阳光撒满了整个台湾,外面的雪花漫天飞舞,梅花还没开,已经传来甜丝丝的香气。

  我躺在了慈济医院的病床上,因为我得了肾癌,需要肾移植,当时医生一提到需要肾移植,我差点从病床上掉下来。

  过了一会耳,医生来了,医生说,我需要到手术室旁边的办公室的旁边的病床上,病床的门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的青年,他身体强壮,脸色红润,顿时,他看到了我,他哭了起来,医生告诉我:“这就是接受你的骨髓的小钱同志,他从遥远的杭州赶了过来,就是他捐献自己的肾给你!”

  顿时,眼泪模糊了双眼,那么久了,小钱还记得我!他要把自己的肾移植给我!真不感相信,我们见面了!

  我和小钱含着眼泪,被医生腿进了手术室。

  我被麻醉要麻醉了,不知睡了多久,我看见自己正在一个病房里,病房里摆着一束鲜花,原来是小钱送的。

  后来才知道,那位慈祥的医生,就是李博士啊!两次他都用自己的努力把我和小钱的生命桥搭得结实!如果没有李博士和小钱,我都不会再有一次生命了,所以,大家都样像小钱和赋有爱心的人一起手拉手,公建好的社会,做个有爱心的人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