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未来的房子_45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未来的房子_450字

2012-11-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朋友,你见过形态万千,式样新颖,的房子吗?

  看!那就是我未来的家,这个房子高11米宽10米。这个楼房的四周种着许许多多的花儿草儿。房子的外型可随着主人的需要而变化,如果你住某种外型觉的有点郁闷,就可以按一下你所须要的外型这样你就不会感到郁闷了。未来的房子还会变大变小,如果你家人多它就变大,人少就会变小,房子的颜色可以随着四季而变,比如:夏天房内就会变成冷色,冬天就会变成暖色,春秋天就会变成冷暖相交。

  未来的房子不光万千,房内设计还很特别,未来的房子也有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还有未来的房子内配有机器人,机器人可以为你按摩、谈心、打扫卫生,有时当你生病了机器人就会变成药丸跑到你的肚子里,清除害虫,清除完后就会出来。这样既不用上医院又不用吃药。

  未来的房子还可以防噪音,防灰尘等其它功能,比如:如果发洪水了房子就会变成游艇浮在水面。

  未来的房子还可以移动,如果你要搬家可又舍不的这房子,这个房子就会变小,到达目地就会变大……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