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四单元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40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四单元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400字

2012-11-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当我看到小朋友骑着那漂亮的自行车,在小路上神气地飞跑时,我就羡慕得不得了。终于,在我四岁生日那天,我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

  当天下午,我就急不可待地催着爸爸带我出来练习。爸爸耐心地给我讲解骑自行车的要领,不等爸爸说完,我就迫不及待地跨上自行车,“蹭”的一声冲了出去。“卟通”一声,就一屁股摔倒在地上了。“哎哟!”我摸着摔疼了的屁股,蔫蔫地回到爸爸身边。

  “这叫‘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先扶你走两步。”爸爸在后面扶着车,以防车倒。我按照爸爸讲的要领,紧紧地握住车把,一点一点往前走。心里默念着:“握稳车把,目视前方,心里放松,保持平衡。”渐渐地,我找到了感觉,越骑越稳,感觉车子轻了起来,一回头,爸爸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松开了手。心里一慌,“叭嗒”一声,我又摔倒了。

  我翻身爬起来,一抬腿又跨上车。“我就不信治不服你。”克服了心里障碍后,我感觉轻松多了。经过千辛万苦,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而且能轻松自如的带着同伴飞驰。真开心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