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瞧,这假小子_55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瞧,这假小子_550字

2012-11-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瞧,镜子里,一个活泼的小女孩呈现在眼前了,她中等个儿,不胖不瘦的身材,一张长圆脸上,嵌着一双小眼睛,她留着稍有些发黄的短发,不是那么漂亮。你猜到她了吧!哈,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她就是我──王小琳。

  我是个开朗的女孩子,什么事都一笑了之,同时,我的性格酷似男孩,喜欢跟男孩子打成一片,因此,别人叫我“假小子”“花木兰”等。不仅如此,我的爱好也相似于男孩,比如打篮球、踢足球、玩电脑、看漫画书等等。在我身上发生的许多事情都非常有趣。虽然有趣,但有时也使我很尴尬。

  我不喜欢穿女孩衣服,尤其是裙子。一天,我穿了件白衬衣,一条蓝牛仔裤,在小区的院子里散步,欣赏喷泉,正在我看得入神的时候,一个童稚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大哥哥,请问3号楼在哪里呀?”我以为她在叫别人,可是她拽了拽我的衣角说:“大哥哥,你知不知道3号楼在哪?”我转过头,眼睛注视着她,脸一阵红,一阵青,一阵白,既惊讶又气愤还好笑,我慌忙给她指了3号楼的方向,撒腿跑开了。当时,我真是不知所措,特别的尴尬。你说,是不是很好笑呀?!

  喏,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一个具有男孩性格的女孩儿。

  点评:小作者在习作中集中介绍了自己的性格特点,自己是“一个活泼开朗”“具有男孩性格的女孩。”在介绍自己的特点时,小作者选择了自己的爱好、穿着的实例来表现自己“假小子”的特质,习作语言活泼,读后对这个“假小子”确实留下深深的印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