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写给表姐的一封信_500字

写给表姐的一封信_500字

2012-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右旗一完小五(1)班  马驰

姐姐:

  你好!一提起笔,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告诉你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那就是经过漫长的一个月,我们学校的操场终于大功告成,铺上了绿油油的草坪。相信再过几天,我们就能在柔软的草地上蹦跳,在棕红的跑道上冲刺,在足球场上一展风采。

  噢,姐姐,我差点忘了还有一个好消息呢。在我不懈地努力和坚持下,我写出的16篇作文发表在创新作文网上啦!妈妈说,可能其中一部分还会刊登在《创新作文》这本书上呢!更可喜的是,只要发表满五十篇作文,就可以得到属于自己的作文专辑了。姐姐,我真想赶快看到你发现书上有我的名字时那张大嘴巴惊讶的神情。

  姐姐,你去过兰州吗?见过黄河吗?爸爸说,如果期末试考得好,这次放假他就带我去兰州看波涛汹涌的黄河,看我仰慕已久的中山桥。我想那桥一定是千古绝佳,不然怎么会有“天下黄河第一桥”的美称呢?顺便告诉你,我们在旅游途中还要乘坐一种别具风格的交通工具——羊皮筏子。哈哈,姐姐,你是不是很羡慕我呀?

  姐姐,你的学习任务繁重吗?你那儿有什么新鲜事吗?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弟弟马驰

                                                                                         2012年7月2日

 

    五年级:马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