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_650字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_650字

2012-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右旗一完小五(1)班  马驰

  有这样一个人,他接到任务要去澳大利亚海岸探清海怪的真相,却意外地被“海怪”所救,并且和“海怪”一起经历了一件又一件有趣的事情……

  在一艘客船行驶时,遇见了一座暗礁,本想绕过去,可是暗礁却向他们驶来,并把船给撞沉了。于是本书的主人公阿龙纳斯就奉命和助手却探究情况,没想到一场暴风雨将他们直接送进了“海怪”的肚子里。原来,这根本不是暗礁,也不是海怪,而是一艘形状十分独特、行踪十分诡异的潜水艇,船长尼摩是个怪异的人。他身材高大、前额宽阔、鼻梁笔直、嘴唇平正、牙齿齐整、眼睛漆黑、两手细长。他对大海十分喜爱,因为他觉得大海给了他一切的一切:他穿的衣服是由一种贝壳类的足丝织成的,衣服上的颜色是从海带中提炼出来的紫色,香料是从海产植物中提炼出来的,睡的床是由大叶海藻制成的,写字用的笔其实是鲸的胡须,墨水是墨鱼或乌贼分泌出来的汁……一句话,大海就是他的全部。

  有趣的不仅仅是这些。就在阿龙纳斯被尼摩救了三个月的时候,尼摩还邀请他们去海底打猎。他们穿着肥大而十分灵活的防水服,拿着威力强大无比的电磁炮,浩浩荡荡地向海底进军。在海底,他们用智慧打下了一只又一只色彩斑斓的带鱼。没想到,他们在回船的途中遇到了一只大鲨鱼在追一个采珍珠的人。尼摩船长立刻奋不顾身地上前施救,并毫不犹豫地把当天所有的收获都送给了他。

  从尼摩船长和阿龙纳斯的对话中,我得到了许多人生的启示,明白了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五年级:马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