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人生·美好_250字

人生·美好_250字

2012-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在右,同情在左,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也不是悲凉。
                                                                                        ——冰心

  这,便是美好。在生活中,拥有爱与同情,便是幸福的人。

  幸福,亦是美好。诗人说过:“人的一生从自己的泪水中开始,从别人的泪水里结束,这中间的时光,就叫做幸福。”

  所以,总言之,人生=美好。

  人生,是亲情,是友情,我们无时不刻感受着人生的美好。美好,需要我们去感受,如啜饮一杯苦咖啡,虽苦,沁入心脾后却是何等的美好!

  过错,是短暂的遗憾;错过,是永远的遗憾。趁大好韶华,感受人生的美好!

    初二:王佳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