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使茉莉(一)_650字

天使茉莉(一)_650字

2012-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没有翅膀的天使,她很想去人间看看,但是她没有翅膀去不了。

  于是这个天使就用了九九八十一天炼制了一朵茉莉花,把自己的灵魂封印在这朵茉莉花中。花一接触到灵魂就立刻从纯白变成了透明体,闪闪发光。天使把透明的茉莉花抛向人间。茉莉花带着天使的灵魂一直向下坠落。越来越低,最后掉进了大海。

  茉莉花在海水中还在向下沉落,落到了一条鱼身上。这条鱼带着茉莉花游来游去,居然没有发现茉莉花,花中的灵魂有些着急,就突破了天使的封印,正巧,这条鱼游过一个金发美人鱼的身旁,于是灵魂就钻进了美人鱼的身体里。

  这个灵魂是天使的,它拥有者强大的超能量,它即刻把美人鱼的灵魂驱赶出去。美人鱼带着茉莉花游向大海深处。

  茉莉花和天使的灵魂不知道这条美人鱼是美人鱼女王的女儿——冰冰公主。一路上,许多美人鱼、小鱼、海马、乌龟等海洋生物都在向她打招呼,不过冰冰公主一个也不认识,只能笑着点点头,也向他们问好。公主不知道该向哪里游,她在大海里一直游啊游。公主游着游着,看见前面有一个闪闪发光的城堡,就向城堡游去。

  游近了,美人鱼门卫看了冰冰公主一眼,请她进去了。公主进去后,也不知该去哪里,就在皇宫里溜达起来,看看墙壁上的照片。不一会,一个栗色头发的大美人鱼喊道:“我的小侄女呀,你的演讲稿写好了没有呀?”眼前的这个大美人鱼看起来有点可怕,她继续喊道:“如果你再不完成这个任务,我将让你姐姐莎莉来替你完成!”

  “什么?演讲稿?我不知……”话未说完,美人鱼停下来,心想:我不是什么公主啊!这可怎么办呢?一定要找到真正的人鱼公主的灵魂才行呀!(未完待续)

    六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