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塞翁失马_650字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塞翁失马_65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乔琨洋,你来抓我呀!怎么啦?跑不动了?”我笑着说。趁这个时候,赶紧溜!快快!快!!我边笑边跑上楼了。我还想从阳台上看一下乔琨洋的动静,于是就爬到白石柱看,但看不见。“我是一只百折不挠的小蜗牛,我不灰心,我要踮着脚看!”我边唱边踮起脚尖来看,但,还是看不见。我就开始跳着往下看,只跳了一下,就听见“啊!!”的一声惨叫,我的下巴磕着阳台边了,我差点摔个四脚朝天,疼得嗷嗷直叫。

  陈黎菲一见我就说:“你的嘴流血了!”我一听马上就大哭起来。刘涵韵看见了二话不说就拉着我去找白老师了。

  白老师一见泪流满面的我,赶紧检查了一下我嘴唇里的伤口,伤口不大。她赶快拿了一张餐巾纸过来按住我的嘴,血止住了。白老师关切地问了一下事情的经过,然后给我讲了一个小常识:“人的身体器官很奇妙,口腔是伤口愈合最快的地方,唾液里面有一种溶菌酶,让伤口长得快,小伤口不吃药不打针也能很快长好。”我一听,心就放下来了。接着白老师把一个精美小巧的盒子拿出来,原来里面是一面小镜子。她让我照照我的嘴,我看见我下嘴唇里有一条像牙印一样的小血缝,已经不出血了,我心里的大石头就放下来了。白老师说:“这个送给你,好好拿着,回家照照你的嘴巴,祝你的伤口尽快愈合。”

  我吃惊地看着这个盒子。那盒子淡粉淡粉的,好似春天里开放的樱花。那“樱花”上面还镶嵌着一朵“白珍珠花”。我左看看右看看,喜欢的不得了,就小心翼翼的捧着回班了。回班以后,同学们羡慕死我了,你一言,我一语的,都说我的盒子漂亮!

  啊,今天可真是乐极生悲,又因祸得福呀!我不禁想起了我听过的一个成语故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