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美丽的秋天_60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美丽的秋天_60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迎着秋风去探寻秋天的足迹。

  不知不觉的,秋阿姨来了,夏叔叔跟秋阿姨说了声再见,转身就走了。秋阿姨打开她的化妆盒,把石榴,苹果抹上了一层粉红,给香蕉涂上了黄色,给梨子涂上深黄色,给橘子涂上橙黄色,她走过的地方都变成了黄色。在金色的稻田里,你可以看到农民伯伯那一张张丰收的笑脸。

  秋天,在那广阔的田野里远眺,觉得格外地舒心。瞧!那边爱美的苹果姑娘将搽满胭脂的脸扬得老高。再瞧这边,一支支金黄的稻穗羞涩地低垂着脑袋,在蓝天下排成了壮观庞大的喜悦方阵,轻轻地随风摇曳,人走进去就像置身于金色的大海中一样。浪花金黄金黄的,黄得发光,黄得鲜亮,欢笑着,翻滚着,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仔细瞧那浪花,近处的呈金黄色,远一点地呈淡黄色,再远一点的呈橘黄色——一层又一层,最后连成一片,茫茫的跟蓝天相接——南瓜、冬瓜手拉着手,像在跳着“秋之舞”。柿子也羞红了脸,不好意思地唱着“丰收之歌”。菊花也开了,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如霞——争奇斗艳,灿如云锦——还招来了各色各样的小蝴蝶呢!

  秋,她丢失了春的绿色;秋,她不像夏日那样火红热情;秋,她尚未迎来冬季的洁白梦幻。秋,天高气爽;秋,皓月当空;秋,硕果累累;秋,虫唱声声——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朴素,那么亲切,那么动人。

  天更蓝了,叶更黄了,世界更加如诗如画了。哦!我懂了,是勤劳的农用他们灵巧的手,迎来了金色的幸福生活!使广大的人群众生活更加美好了!

 

    六年级:黎淑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