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五彩的秋天_50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五彩的秋天_50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着欧阳修《秋声赋》,语句是那样凄凄惨惨而毛泽东笔下的秋天却是那么迷人。两首诗时常萦绕在我的我的脑海中,我迷惑了,我想,出去散散步,或许能得到答案。

  信步走进公园,这是一片火红的枫叶,一片片,一簇簇的枫叶看上去那么可爱,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低声吟道。哦,秋天是红色的!

  正是丰收季节,田里的稻谷已经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呀得到干抬不起头,一阵风吹过可以看见起伏的稻浪……我沉浸在喜悦之中。哦,秋天是金色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倾吐自己的心事。我没有躲避,让秋雨敬请湿润我的脸庞。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蓝色是人心醉。哦,秋天是蓝色的!

  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路旁开满了白色的野菊花,闻一下,还带着露珠的芬芳。它们没有公园里的菊花妖艳,但让人百看不厌,因为它门身上散发社泥土的气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落在乡间的小路上,慢慢堆起了一座小山,他上去软绵绵的。哦,秋天是黄色的!

  红色,金色,蓝色……汇成了一幅彩色的画卷!

 

    六年级:陈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