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时那只放飞的风筝_550字

童年时那只放飞的风筝_55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黄昏,余辉散落在草丛间,映在雨后新叶上,恍惚间觉得世间都是灿灿的。踏上草地,脚下发出“沙沙”的声响,耳畔边潜意识地响起《童年》这首歌,一下一下地敲击着我的心弦,很快乐。

  儿时的我们习惯一次一次地仰望幕似的天空,数着那永远也数不完的星星;儿时的我们习惯三五成群地玩着简单而又无聊的游戏,然后哈哈大笑;儿时的我们也习惯一天天地发呆,直到现在。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妈妈牵着我的手在商店里买了一个漂亮的风筝,一起奔跑在辽阔的原野上。那时妈妈总拉着线在前面跑,我紧紧的跟在后面拍手叫好。每当风筝随风升起,平稳地翱翔于高空中,年幼的我总会张开双臂,追逐着风筝在草地上一圈又一圈地跑着,然后扑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地笑着……

  直到现在我坐在童年的那块草地上,天还是那片天,地还是那方地,只是,童年时快乐而温馨的气息不见了,是因为没有了风筝吗?我闭上眼睛遐想着,依旧展开双臂,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忽然听见有人大喊风筝断了,我抬头仰望--风筝断了,线断了,那根紧紧地约束它的线断了。风筝飞向了不知名的地方,去寻找一个更广阔的天地,带着我的童年一起。

  忽然一阵风拂过,携来了一股野花的芳香。我想,这应该是幸福的味道吧。

 

    福建泉州惠安县白沙小学六年级:晨曦阳光和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