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月亮湾_600字

美丽的月亮湾_60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西昌市川兴镇焦家小学六年级  唐梦欢

  我的故乡—西昌,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西昌的风景名胜很多,例如:月亮湾、青龙寺、观海湾、湿地公园等。月亮湾是我居住的地方。今天,我介绍的地方就是月亮湾。

  走进月亮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既美观又坚固的桥。它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月亮桥”,因为桥的形状像一弯新月,所以叫月亮桥。桥的两边和桥柱上还镶着很多小彩灯,一到晚上,那些小彩灯就会发出彩色的光芒,远远望去,仿佛一弯新月倒映在水中。听说每当月圆的时候,站在桥上许个愿望,说不定还会实现哦!

  过了月亮桥,就可以看见三棵百年大榕树,我们这里叫黄葛树。如果没事的话,到树下去喝茶是很不错的。既可以喝茶,又可以欣赏邛海周围的风景。

  它的左边就是渔人码头和听涛步道。走在听步道上,感受海水就在脚底下,如果起风的话,说不定你就变落汤鸡了,因为海水会打的很高,全部溅到过道上了,相当有趣。海里有一大片黄灿灿的海菜花,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它开得最旺盛。

  走完了听涛步道,也差不多要休息一下了。累的话就坐下来吃点邛海烧烤和邛海特色菜吧!邛海盛产鱼虾和蟹,人们就地取材,做出很多特色菜。来自外面的朋友一定要尝尝我们西昌的烧烤和特色海鲜哦!

  如果你被月亮湾的美景吸引住了。那欢迎到月亮湾来玩。这里还有很多美景、好吃的、好玩的等着你呢。

  指导老师:高立祥  徐家英

 

    四川凉山西昌市川兴镇焦家小学六年级:xcgaolixi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