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伏牛山_900字

游伏牛山_90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像一颗雄伟的彩石,耸立在祖国的河南地区;它像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它是那么的迷人,那么令人流连忘返。”这首歌赞美的,就是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的旅游美----伏牛山。

  今年暑假,爸爸对我说:明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伏牛山玩,好不好?我兴奋不已:太好了!我们开始精心地准备旅行用品。由于太过兴奋,临行前的晚上,我连觉都没睡好。

  第二天,刚出发不久,我就在大巴车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车到了内乡县,我刚一睁开双眼,只见灿烂的阳光抚照着大地,羊儿在草原上吃草。啊,好一幅迷人的景象呀。我们住在“南阳最美酒店”----青山酒店。酒店四周,山水环绕,小鸭子在水面上欢快游徜,竹林翠绿无比,树丛中鸟栖虫居……

  睡了一晚上,我们精神抖擞,踏上了去伏牛山的山路。伏牛山上云雾时隐时现。在弯曲的山路上,时常一侧是万丈深渊,一侧是苔藓石壁。从悬崖上往山下看,纵横交错的小溪清澈无比,源源不断地流向山底。

  在山林中,时而传来阵阵清脆的鸟鸣;山谷中的瀑布震耳欲聋,气势磅礴;山上长满了五彩缤纷的野花,小溪中,怪石争奇斗艳,比花儿还臭美。

  下山时我们才体会到山水相依的美,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的山中之水,再搭配上崖壁上那令人痴迷的图案,这美景简直就是千里挑一啊!听导游介绍:传说,很久很久以前,这座山还是一头牛,是我们中国的镇国之宝。有一天,天上突然出现了三条巨龙,在中国的领土上无恶不作。这头牛为了保护人们,与三龙搏斗七天七夜,最终把恶龙击败了,可是,它也已是精疲力竭,最后化做了这座山。我们十分感动,都很敬佩这位勇士。

  下午,我们在上游坐漂流皮筏开始玩漂流。我特别高兴,特地买了水枪和水盆,便跟着大人们上了船。刚划一段时间,就被一阵激流冲翻了船。我们立马进行“修复”。在急流之后,来到了一片稍微平坦的“战场上”打起了水仗。呵,别人的武器太厉害了,都是三孔的水枪,可是我并不甘心,拼力进行抵抗。一路漂流,一路“打仗”,一直玩到终点。

  太阳渐渐下山了,我们乘着大巴踏上了归途。我依依不舍地回头望着伏牛山,默默地在心里说:再见了,伏牛山!

 

    江苏徐州沛县煤电公司实小五(1)班五年级:冯家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