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点燃的不是蜡烛是想象_600字

点燃的不是蜡烛是想象_60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蜡烛,有一种良好的品质──燃烧自己,为人们照明,尽管它短暂的人生只在这十分钟里就结束了,但它并不后悔,因为它为人们照明了前方未知的路途,它是人的第二双“眼睛”呢……

  今天,我们24个人点燃了24双“眼睛”,一起展开想象……

  当洁白的蜡烛“躺”在我的手上时,用打火机砰地点燃,把融化的蜡滴在桌子上,再固定好蜡烛,我便一点一点看着温暖的火焰,将蜡烛烧尽。起初,火苗也只有豆粒大,随后又变成了手指大……火焰心始终都是清澈如水的蓝。想想,如果地球上的每一条小溪,每一条河流都有这么清澈,地球,也还在微笑呀!这时,墙壁上有一副夜空的画面,天空,还是乌黑的,但天上却有无数小星星眨呀眨,布满了整个天空。以前,地球微笑的时候,天空是不是也是这么美呢?每一根蜡烛都越来越亮,把教室照得亮晶晶,每一根蜡烛都发出了米黄色的光,照亮了我的视线,把黑暗驱逐于外。

  看着这闪闪发亮的蜡烛,我想到的除了光明之外,还有我们可爱的地球。如今的地球,夜空会不会也有钻石般璀璨的星星?会不会到处都有清清的河流?环保环保,每个人都在宣传环保,但哪一个人是真的在环保?我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今后的地球会面目全非吗?还是……

  “唰──”蜡烛熄灭了,我的思路也被打断了。光想没用,我们要带着像蜡烛一样的品质,为地球服务啊!

    六年级:罗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