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变了_400字

我变了_40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有很多朋友,但现在连最好的朋友都不懂我。

  这可能是因为我变了吧。我曾是一个自信。开朗。活泼的女孩。但生了一场皮肤病后,就变的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渐渐地,同学们都知道我得了皮肤病,也都纷纷远离我,不愿和我交流。嬉戏。令我最寒心的是——我最好的朋友狄佳雯也远离我。这使我原本就不堪一击的心,又一次受到了猛烈的敲击。这一次心都碎了,再也无发愈合了。

  因为我受不了同学们的嘲笑,和同学们的远离。所以我休学了一年。也是因为我不想让我最后仅有的一丝自尊再被同学们践踏掉!从这以后,我变得自卑了,觉得自己比别人低一等。变得敏感了,别人的一句玩笑话,我就可以联想到很多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把喜怒哀乐表现在脸上的我,现在不了。不管发生什么事,就算天蹋下来,在别人面前我都不会哭,还会逞强的扯出一抹微笑。

  生病以后,我成熟了很多。从此以后,我不会在嘲笑别人。因为我知道被别人嘲笑的感觉,痛苦!

    六年级:巢吴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