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绝不流泪_500字

绝不流泪_50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次作文大赛中,我败得很惨。脑子里乱轰轰的,好像有一群蚂蚁在聚会,心里像流血似的遍痛。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我的对手。他那贼亮的双眼里溢满了无情的讥笑。在我最伤心时,他高傲地抬起头,那目光让我心疼。而他还用幸灾乐祸的笑声排挤我。此时我的眼眶里潮乎乎的,紧紧地握住拳头,咬紧着嘴唇,嘴里渗出了血。这时,妈妈那慈祥的面容浮现在眼前,我勉强控制住愤怒,不理睬地走开了。

  回想起往事,爸爸总是殷切的告诫我要如何做人。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年老的外公、外婆为我经历了无数个风霜雨雪。在长辈们精心呵护下,原本的我只是一棵小树苗,逐渐地已枝繁叶茂了。在班级里同学们都用羡慕的目光来看我,由此我开始飘飘然,产生了骄傲自满情绪,渐渐地懒惰起来,变成了无人理睬的蠢猪。

  这次失败触动了我的心灵,叫我想了许多。天才的发明家爱迪生,小时候不也被校长赶出校门了吗?双目失明的海伦·凯勒,经过不尽的努力,最后成为着名的女作家。下肢瘫痪的美国总统罗斯福,遭受了多少磨难啊!他因厄运而伟大。他们不都走向了成功吗?

  想着这些,我大步流星地走进家门,发现生活是那么的灿烂多彩!美好的明天即将开始,我何必沮丧?

  将军二校五年一班  李昊洋

    五年级:李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