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读书_600字

读书_60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现在问我,我最喜欢干的事情是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读书!”你别看我现在这么爱读书。可我小时候却不是这样的。

  五六岁的时候,我不知为什么。在那两年中,有一段日子我特别讨厌书。妈妈是一位老师,她自然希望我多读书,可我不想读,她也拿我没办法。有一天,妈妈不知受谁的启发,突然想到一个好办法:如果我能完整读完一本书,她就奖励我5元钱!你别看我那时候那么么小,可我却是一个大财迷。为了能得到这些钱,我便开始认真地读书。

  渐渐的,我沉浸在书的精彩世界里了。有时我开怀大笑,有时我又泪如雨下。书使我悲,书使我乐。

  两个月过去了,我因为读书得到了500多元。开始我只读一些简单的童话故事书,后来读作文书,再大一些我读中外名着。现在我可以读小说,如高尔基的《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

  读书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现在我对读书是爱不释手。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读书,书就像催眠曲一样让我进入甜蜜的梦乡。有时晚上我正读到精彩部分,妈妈却催我睡觉,我便假装上厕所,去卫生间读,短则十多分钟,长则一小时。

  现在我的阅读量越来越大,妈妈或爸爸时常给我买书,我的书现在书柜都已经快装不下了。家里的书读完了,我就在网上看书。总之,只要有机会读书,我是不会放过的。

  我从以前那个讨厌书、害怕读书的小姑娘,已经长大成为了一个爱读书大女孩。现在我最爱的娱乐活动就是读书。

    五年级:沈可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