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桥_900字

家乡的桥_90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老家在华蓥,那儿的水清澈见底;那儿的山连绵起伏……而那儿的桥也多姿多彩!在我姥姥家的门前,有一条小溪,溪水上是一座浮桥。

  浮桥的结构很奇特:水上浮着一排木船,木船上铺着木板,木板左右两边各有两根圆木并排在一起通向荷花池。夏天,荷花开得亭亭玉立、冰清玉洁;秋天,荷花菊老荷枯,可却大丰收了!那莲藕白生生的,个个饱满极了!一看就知道吃起来美味爽口!而这座桥不仅给整条小溪增添了许多光彩,而且我和它的故事怎么说都说不完。

  记得一个寒假期间,我回老家过年。就在大年初一的下午,我和几位新朋友玩起捉迷藏。第一局是胖胖来捉我们,我灵机一动,钻进了右边的荷花池,一屁股坐到桥上,荷叶刚好挡住我。20秒过去了,还没被发现。噢耶!“咔咔”——“什么声音!”我紧张起来。突然,桥断了,我一下子掉了下去,刚好坐到一块礁石上。可糟糕的是,我刚坐到礁石上,木板就溅起了几尺高的浪花,浪花又从上到下像浇花一样把我浇成了落汤鸡。我“欣赏”了自己这狼狈样,哎!回去又要被批评一顿了!“可现在该……该……该怎么……上去……去呀!”我苦脑极了。我望了望桥,望了望桥下的船。船!船!!船!!!有了!有办法了!我慢慢起身,站在礁石上,右脚向前一跨,还没落地,左脚就抬起来。这一跃刚好站在桥头上,我怕浮桥翻了,便爬了上去。“哦!还好!还好!”我叹了口气,“谢天谢地呀!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哈哈哈!你终于被我这‘常胜将军’抓住了吧!怎么样?‘手下败将’?哈哈!哈哈!”胖胖捧腹大笑的说。“糟了!”我咬牙切齿,恨不得把这头“猪”给吃了。“有……有……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你以为你是那个……那个玉皇大帝呀?!”我瞟了他一眼,心里怪痒痒的。“没错呀!你说的,好好好对哦!”可恶,他居然嘲笑我。“你……哼!”我怒气冲冲的向桥对岸的家走去。

  啊!家乡的桥,是那么精致;家乡的桥,是那么有趣;家乡的桥,是那么丰富多彩呀!啊!家乡的桥,你勾引了我美好的童年回忆!

    四年级:蒋雨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