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桥流水人家_700字

小桥流水人家_700字

2012-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想很想,远离这个喧嚣的都市,到江南水乡去,体验小桥流水人家的惬意!

  这或许就是我,毕生为之奋斗的目标了吧。

  其实,老实说,要体验这种感觉,也不用刻意跑到江南去,毕竟大老远的不说,人生地不熟的也是另外一种因素。此刻我反倒觉得,其实我的老家就挺好的。比如说我们家的故居,坐落在丹载的一所依山傍水的小建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毕竟年代有些久远了,所以故乡的老屋现在大抵也不太适合居住的了,不过有时怀一下旧也挺好的吧,我觉得。

  所以当我怀起旧来的同时,也就不自觉的想起了我儿时的往事。

  或许人就是这样,年幼的时候,总渴望着能快些长大:当长大了的时候呢,又h怀念起童年的往昔。矛盾?是的,人就是这样的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那么人的一生应当怎样去度过呢?我想不同的人会有着不同的答案吧。“生活太安逸了,工作就会被生活所累!”这是鲁迅先生的见解。想想,也挺有道理的。

  我目前的工作,经常会让我不知不觉的陷入到矛盾当中去。因为要不断地去尝试着改变以往的种种,去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所以这个过程是艰辛的,也是值得自豪的,因为发现一路走来,收获也挺多的。

  而我唯一的缺陷就是处理事情不够沉着。这点也是我所彷徨的地方。我想在工作中加强自身的素养也就变的尤为重要了吧。

  每次听到赵传演绎的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的时候,总会感到莫名的感伤。关于这点,我想我就是一个定力不够的人,是一个情绪容易受波动的人。关于这点,我想我应该要注意。毕竟作为销售行业的人员,自控能力应该要具备收放自如的吧。期待这点,我会有所改正。

  关于本月的目标,原本我是觉得第三名应该是不成问题的。但照现在看来,我仍需努力啊,看来啊做事还是得高调一些,做人呢还得低调再低调一点为好哦。

    初三:许先生8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