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乡村_500字

美丽的乡村_500字

2012-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乡村的风景是迷人的,乡村的魅力是无限的,乡村的人们是热情的。在那里,你会发现许多不寻常的美。

  清晨,晨雾缭绕着大地,给大自然蒙上了一层轻纱,使人分不清天地之间的界限,看不清泥泞的小路,茂盛的森林和辛劳的人影。竹林里,空气真新鲜。时而几声鸟叫,打破了竹林里的寂静,逐渐弥漫开来。旭日正从东方的山嘴冉冉升起,千山万壑披上了绚丽的彩霞,这是大自然中的美。

  吃完了早饭,农民们纷纷下地了。有的背上洒药器,来到果林旁为果树喷洒农药;有的走到小河边,挖开水道,给自己的稻田引水;还有的走到花生地里,拿起镰刀割杂草……看着自己的植物茁壮成长,他们笑了,这是劳动的美……

  到了九月,稻谷成熟了,高粱露出了笑脸……田野上,勤劳的农民头戴斗笠,有的弯腰挥镰割稻,有的来来往往的运送着稻谷。拖拉机在收获过的土地上来回不停地开动着,在身后翻起层层泥浪。忙完了,大家伙开心地笑了,整片土地都洋溢在了笑声中。这是喜悦中的美。

  乡村的一切都是美丽的,树上的山雀也叽叽喳喳的叫:“乡村真美,乡村真美!”城镇的生活是令人向往的,但乡村的生活远远比城镇更热闹,更和睦!

    初二:罗哲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