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双休日里_1000字

在双休日里_1000字

2012-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双休日,好像一个诱人的大蛋糕,氤氲着迷人的香气,目色的底面,粉红的奶油,似乎要滑落下来,蓝色的皱边折起一片片的幸福,三个金色的大字映在上面——双休日。那么简单,却使每个人都拭目以待……

  凌晨的阳光,一络络地洒下,无数的尘埃似一个个小精灵,在晨辉的照耀下,随风舞荡,美轮美奂。打开窗户,呼吸着这难得的好空气,灵机一动——打羽毛球吧!便对妈妈提出了挑战,妈妈对我不屑的笑了笑说:“就你?那点三脚猫功夫还想赢我?是不是发烧了?”说完,还真的摸了摸我的额头,我气急败坏的拿开了她的手,不甘示弱:“那咱们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吧!”话刚说完,我便趁妈妈不备,发出一个球。妈妈躲闪不及,又手忙脚乱的,球很快就落地了。看着妈妈气急败坏的样子,心里好得意,可妈妈却嘟着嘴,就像个小孩子在耍赖:“不玩了,不玩了,你欺负我!重新开始!”看着妈妈作势要走,我急了,急忙拉住她,好话说了一大堆,妈妈这才心满意足了,开始重新和我玩。

  这回她先发球,只见妈妈挽了挽袖子,一副“大义凛然”的表情。左脚往前迈了一步,弓起腿,手也做好了打球的动作,可迟迟不见发球。

  等得不耐烦了,定睛一看,母亲不知道在想什么,干裂的嘴唇,一张一合着,脸上也绽开了如牡丹花般的笑容,那细小的皱纹变得更深,好像一个个让人不可预估的深渊,让人觉得深不可测。“接球吧!”就在这时,母亲准备发球,右手将球拍用力往上提,左手也好像开始发力了!是高球!直觉告诉我,同时,我也做好了严阵以待的架势。

  就在这时,母亲的手好像忽的降低了。趁我还没有注意到的时候,羽毛球好像离弦的箭般低飞着,还没反应过来,那抹白色早已落在了地上,旋转了几圈便不动了。

  “妈妈,你……”这回轮到我气结了,呼哧呼哧的喘着大气,直瞪瞪的盯着妈妈。只见她却玩起赖皮夹子,对我不停地做着鬼脸。我忍不住,跟着“扑哧”一声笑了。

  我俩都不服气,准备认真的“大干一场”,她用她的“李氏打法”,我用我的“侯氏密笈”。一鼓作气,只想把对方打得“肝脑涂地”。可见我两当时的杀气有多么重。

  转眼已经日上三竿了,我与妈妈也早已累得气喘吁吁,刚刚的那种霸气,也早已烟消云散了。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感觉无比的舒畅,转眼阳光晒了下来,身前的母亲也似乎幻代成了金色的影子。

  想问最后的结果吗?告诉你吧,我们这两个“马大哈”,只顾打了分什么的早已忘得彻彻底底。算了,双休日,开心就好。

  双休日的蛋糕,各有不同的滋味,我的是酸柠檬味的,你的呢?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城第二初级中学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