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期中倒计时_600字

期中倒计时_600字

2012-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师的法宝。”一眨眼,月考在这恍然中结束,再过半个月,便是期中考试了。大脑好似炸开的锅,一直在沸煮着知识,直到渗透。发疯日发疯,但娱乐还是要娱乐,于是乎,上面的这两句顺口溜便奇迹般地诞生了。老师可勿见怪哦!这是唯一一点小小的乐趣了。

  考前片段一:比鸡还准时!

  很快便是期中考试了,睡觉也睡不踏实,第二天有时也能提着两只大大的“熊猫眼”。不过,那都是少数的时候。不知可否各位都有“考前焦虑症!”还没在闹铃响之前,便成为了乖宝宝,起床了,洗漱了,吃饭了。只有无限的紧张在心头啊!问各位,各位同学曰:“起床忙的比鸡打鸣还早了。”

  考前片段二:母鸡生小鸡了!

  下课应该是同学们唯一的放松时间了。可这两天这课下的不怎么安宁,每天身边都会有叽叽喳喳的声音。各式各样的都有,有问同学题的,有问老师作业的。更有甚者,将英语提问数学老师。每个人只有一肚子的辛酸无处诉,劝对了吧,火更大了。只能由着每天这样叫下去,玩伴更开玩笑道:“母鸡怎把小鸡生到教室里了。”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考前希望各只小鸡羽翼丰满,“再创新高”。

  就留下半个月了,这半个月怎样合理安排应用,就看各位同学的了。初二的路,很快便走完了四分之一。远方,一个更加明媚的蓝天等着每一个人,扑翅,升空。

  最后说一句,希望大家再创“新高!”可别直接就唰的掉下来啊!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城第二初级中学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