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秋天的田野_500字

2012-11-0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的早晨,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湛蓝的天空飘着一朵朵白云。妈妈就带着我到外婆家那边的田野游玩,观赏秋天美丽的景色。

  走在崎岖蜿蜒的田间小径上,极目了望,一眼望不到头的稻田金灿灿的,像铺了一地黄金。我仔细一看,成熟的稻谷都弯下腰来,好似一把把金钩,谷粒饱胀像要裂开似的,还散发出一阵谷香。才没走几步,又来到玉米地里。玉米们彬彬有礼地欢迎我,但它们十分害羞,只露出半张脸和我打招呼,可能是因为有点怕生的缘故吧!又往前走,来到高梁地里,一节节高梁涨红了脸,像喝醉酒似的,在阳光的照射下,高梁更红了高梁米好似淘气的娃娃一样,一粒粒争着往外蹦!今年的农作物大丰收,一行一行的大白菜又绿又嫩,好像这就是它们丰富多彩,富有活力的青春年华!

  树林里,有一位牧羊人正在放羊。他的羊很乖,他喊:“头羊过来!”那头羊就立刻跑了过来。我们有的喂羊吃草,有的小心地接近它,抚摸它,还和它拍照呢!它快成了大明星了!一路上,我们收获了许多果实,有在辣椒园摘的辣椒,在马路旁摘的枸杞,从瓜藤上摘下的瓜!

  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的田野,因为田间的农作物正在合奏一曲深情的金秋之歌!

    五年级:嘻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