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国防教育伴我行_750字

国防教育伴我行_750字

2012-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份的一天,我背上书包,悠闲的走进校园。在大厅门口,我看见影视屏上显示的几个字:第……个……教育日,有些文字被郁郁葱葱的树叶儿挡住了。我走近一看,是第十二个国防教育日!看到这几个振奋人心的字,我立即调整好红领巾,向教室走去。

  过了一会儿,“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的交响乐响起。我们立即排好队伍,庄严地向操场走去,“稍息立正……”经大队长喊完口令后,军队的叔叔来为我们升国旗了!风姐姐顺势吹来了一阵凉爽的风,国旗冉冉升起,象征着中国正在世界立足,在宇宙中飘扬!国歌唱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让我们的血肉诸城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

  接下来就是军队的队长讲话了,那位叔叔穿着整齐,声音如此雄豪,看起来是经过多年的训练的一位强将了!军人叔叔庄严地说:“同学们,国防教育是如此重要,我们要好好学习于它,或许你们还小,不懂得什么是国防教育?没关系,只要你们会好好学习,你们长大就会明白祖国的一片冰心。现在,我们就来说一下一个关系到祖国利益的钓鱼岛吧!其实日本鬼子欠了我们很多债!1921年,日本人侵略我们的中国,后来邪恶被正义打败了。我们不敢肯定日本人还想着我们的中国,但是一定有一个地区在吸引着他们!那就是钓鱼岛,现在美国也在援助着日本,中国现在是孤军一战,不过我们的中华民族还是有自己的主见,有的市民一气之下,把一辆价值不菲的日本车给砸了,甚至是连日本货也给遗弃了,声明:直到日本人把我们的钓鱼岛还回来!现在,我只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国防教育是我们中国人必学的一门课程,不过第一条件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然大家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喽!

    五年级:洪婷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