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未完待续(20)_1200字

未完待续(20)_1200字

2012-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砰!”

  碎屑纷飞,折射出的是,迷人的、冰冷的光线。

  李强觉得自己的手有些不听使唤了,好麻,好痛。

  但是我还是要——扁你!李强被玻璃碎片扎伤的手,还是坚强地挥了下去。直直的扎向卓子涛。

  卓子涛慌了,手里的铁棍也不知道用了,只好狼狈的一边用手护住头,一边惊恐地大叫:“快来救我啊,要死了啊啊啊!!”一点也没有以往贵公子的气质,想一只丧门狗一样狼狈。

  “啊”“哦哦”身边那些发愣的小弟,才回过神来,一个个嚎叫地向李强冲去。

  “啊啊!李强小心啊!”纪晓燕双手抓紧了衣摆,小嘴咬得苍白,脸色如雪一般苍白。是我,给他带来了这么多灾难……我、我……要怎么去补偿他?

  李强一拳打在桌子涛的脸上,成功地帮他整了一次容——熊猫是也!

  “唉?!老大,你是熊猫的话,那你爸不就是鸭子了?哈哈哈~”卓子涛身边一个脱线到火星的呆毛小弟自以为聪明的仰天大笑。

  “噗呲~”一个小弟终于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嘎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呼噜噜噜噜”“咕咕咕咕咕”

  再郑重的重申一遍:这不是动物王国!

  “你们!”卓子涛气的嘴都歪了,怎么我就养了这么一群脱线的小弟呢?真是悲剧啊!

  李强趁机一下子把卓子涛压在身下,一拳一拳的狠揍。

  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下勾拳组合拳还你蛋蛋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伯、伯母……”穆珊珊有些害怕,我靠这是伯母么一下这么凶悍,一下又这么温柔。

  “嗯?是珊珊啊,是志凡把你拐到这里来的吧?看我教训他!”如梦笑眯眯地说。

  这小妞和志凡挺合得来呀?孙子有着落了!嘿嘿~

  要是穆珊珊知道如梦在想什么,估计会气得吐血吧。

  “好了好了,叙旧等下再叙。”季天拿出一张照片,沉吟道:“如梦,我这次找你,是要和你说……”

  “程志凡的父亲,回来了。”

  “什么!!!”如梦先是一呆,然后猛地冲到季天面前,夺下照片,仔细的端详了许久,惊喜的搂住还在发呆的程志凡放声大哭:“终于回来了,这个混蛋,终于回来了……”

  “爸爸?回来了?”程志凡呆呆的问道。

  “恩恩!”如梦紧紧地搂住儿子,一边流泪一边回答,“回来了回来了儿子,你爸爸他回来了……”

  程志凡觉得有点迷茫。爸爸回来了?怎么我哭不出来呢?是因为,时间过的太久了,记忆里那伟岸高大的背影,渐渐地失去了颜色?

  “妈,妈……那……爸爸现在在哪里啊?”程志凡摸摸如梦激动地涨红的脸,有些心痛。

  老爸,你真可恶。让妈妈这么痛。

  轻轻地脚步声响起,伴随着一个充满磁性的男低音:“如梦。还有我的……儿子。我程天翔,回家了。”

  时间,就这么静止了。爱,却在疯狂地滋生着,到最后融化成一个词语——

  “混蛋!!!”

  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续)

    安徽黄山歙县安徽省行知中学高一:李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