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未完待续(18)_1000字

未完待续(18)_1000字

2012-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我叫你来是做什么麽?”季天笑着问程志凡道。

  “呃……我、我不知道。”程志凡说道。

  “呵呵,那你知道,你父亲的来历吗?”季天摸摸下巴。

  “哎?!您知道我父亲?!!”程志凡一脸吃惊地看着季天,下巴快要掉下来了。而穆珊珊则是一脸的迷糊,什么呀,一会儿就扯到“爸爸”的话题上去了?

  “呵呵,我和你的爸爸是队友。嗯,是很好的兄弟。”季天一脸的缅怀,脸上出现了少有的真挚的笑容,不带一点儿利益。

  “那……您知道我父亲他到哪里去了吗?”程志凡一脸的急切,焦急地问道。

  三年前父亲就失踪了,直到现在还没有出现。妈妈说,他到很远的地方去执行任务了,要很久才可以回来。

  可是,很久……是多久?

  “恩恩,我知道你的心情。”季天凝重的看着程志凡,“前提是你必须要接受事实。”

  “什么……”程志凡忽然有一种心闷的感觉,很难受。

  “你要做好准备啊。”季天深邃的盯着程志凡,慢慢的说。

  “呼~嗯,我做好心理准备了。您说吧。”程志凡已经猜到大概了,只是不敢肯定。

  他现在很害怕,但也很激动。哎,人就是一种矛盾的结合体吧。

  “……”就在季天要说出真相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吵闹。这不禁让季天深深皱起了眉头。他一向讨厌说话的时候被人打断。

  “报告首长!外面有一个女人,说是要见您!”一个警卫员进来报告说道。

  “是谁?这个时候要见我?”季天手指不受控制的抖了几下,心里一动,扫了一眼程志凡,“莫非……不,不可能,她不可能这么早就知道我会到这里来……”想着,季天对程志凡问道:“程志凡,你母亲知道你到这里来吗?”

  “啊……”程志凡有一点犹豫,但还是说道,“不知道,我偷偷溜出来的。”

  季天刚想说一句还好,穆珊珊好死不死来一记天马流星拳:“对了,程志凡,我来的时候遇到你妈妈了,他问我知不知道你去哪里了。”

  “那你说?!”这下两个男的都着急了,齐齐叫道。

  “额……我说……”穆珊珊嘟着嘴慢吞吞地说。

  “说?!!!”两个男的明显要暴走了。

  “说你不在!”穆珊珊说道。

  “呼~~”两的男的都放下了心。

  “说你不在家,在酒吧!”这次是庐山升龙霸。必杀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程志凡。

  “呜哇啊!”这是季天。

  “季天!你又在对我儿子做什么!!”这是程志凡……他的妈妈!终于出场啦!!!

  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续)

 

    高一:李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