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写给自己的信_650字

写给自己的信_650字

2012-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自己,从这一刻起,为了自己坚强地活着,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目光,因为我们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

  亲爱的自己,有些东西不属于你,那就不要强求,得不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珍惜该珍惜的,放弃该放弃的,遗忘该遗忘的。

  亲爱的自己,难过了就一个人在黑暗的夜里痛痛快快地哭一场,把内心的苦水化作无情的泪倾注眼帘,向黑夜倾诉痛苦。

  亲爱的自己,跌倒了,就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因为不再会有人在你跌倒的时候向你伸出手,把你扶起,坚信夜是黎明前的短暂黑暗而已亲爱的自己,失落了,就一个人带上耳塞独自享受寂寞,莫名的伤感,是一种上瘾的毒药,痛过之后,一个人默默地,让灵魂直到缥缈。

  亲爱的自己,要开心地生活,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珍惜,逝去的,再也回不来了,就算负尽青春抛弃韶华,千年等待不过换回一世守候的绝望。

  亲爱的自己,释怀那些无法释怀的感情,忘记那些不能忘记的回忆,深情聆听、青春里那些---所谓、无所谓。

  亲爱的自己,再伤感的文字也无法表达你的悲伤,你只能学会释怀那一份依赖,释怀那些往事的纷扰,一个人、开心就好。

  亲爱的自己,从这一秒起,为了自己快乐地活着,用线条描摹孤独的弧线,用素描绘制快乐的构图,轻描孤寂、淡写痛苦。

  亲爱的自己,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要再一个人活在记忆里,那里,弥漫的全是伤悲的气息。

  亲爱的自己,日记里头的那些酸甜苦辣,点点滴滴都记录着,孤独的内心是否得到了一丝安抚。

  亲爱的自己,每天对着镜子告诉自己:我很快乐。即使是伪装,也不要让人发现,强颜欢笑,也只是为了勾勒那一个弧度。

  亲爱的自己,一个人、要好好的。

  亲爱的自己,一个人,快乐就好。

    高二:郑小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