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羚羊木雕》续写_350字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羚羊木雕》续写_350字

2012-11-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月亮仿佛在安慰我:这不全是你的错,不要太过伤心。

  回到家里,爸爸妈妈的目光转到我的手上,“木雕拿回来啦”妈妈见我不出声,走过来,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孩子,别难过,你想报答朋友还有很多方式,对不对?”

  我没有回答,把木雕放下,走进房间,这件事使我不知如何面对万芳,让我觉的自己很对不起万芳,让我觉的自己很没面子。

  当上体育课时,看到她裤子上那条长长的伤痕,我便觉的很惭愧。她却依稀对我很好。她还是像往来一样和我相处,万芳是个多么仗义的好朋友。

  周六,她再次来到我的家里,她是多么喜欢我桌角上的羚羊木雕。她说:“虽然你不能送给我,你不介意我到你家来欣赏吧?”“不介意,欢迎你。”这话使我喜出望外,使我内心得到安慰。以后,万芳经常到我家与我一起观赏、一起玩耍……

  万芳你改变了我的人生,你改变了我的生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