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秋之画_65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秋之画_650字

2012-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也许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样有那么多的小生灵在歌唱;也没有的冬天白雪皑皑。可是,她却是最独特,最美丽的。

  看,田野将她嫩绿的裙装换成了金黄色的披风,金黄色的麦子随着秋风的吹拂也开始慢慢摇摆,小鸟在上空叫着,唱着,仿佛在为这样美好的季节而开了一场演奏会。整日辛劳的农民伯伯也笑逐颜开,仿佛在说:“今年的收获真不错。”看树上硕果累累,仿佛也在诉说这是个丰收的季节。

  看,花丛中,蝴蝶,蜜蜂,都愉快的飞来飞去,仿佛在为熬过了无数风雨摧残的盛开的花儿们祝福,也在为自己日复一日为花儿们送来花粉而感到自豪。秋天真是个令人喜悦的季节。

  看,枫树林里,枫叶从树上慢悠悠地飘了下来,它们在空中轻盈地婆娑着,似只只美丽的彩蝶,又如个个翩翩起舞的精灵。徐志摩的诗中曾说道:“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尤其是当深秋的叶子渐渐地换上新颜,满山的姹紫嫣红让人如痴如醉。秋天,是个令人放松的季节。

  有人说,秋天是枯槁的,没有任何价值。我却不以为然。秋天是神圣的,尽管落叶已没有了春叶的可爱,夏叶的蓬勃,尽管,秋天,你是一篇篇饱含着深情的童话;你匆匆离开,没有留下任何夺目的光彩;你慢慢走远。不在乎是否得到任何的赞美;无私,是你的追求;你耗尽了自己的青春用即将枯萎的身躯留给大地最后一片炫丽与金黄……

  秋天,丰收的瓜果,成熟的稻子,绽放的花朵,飘扬的枫叶,是你为大地绘制的专属的画卷,是你特有的独一无二的画卷。

 

    初二:崔宇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