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永恒之冰的秘密_80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永恒之冰的秘密_800字

2012-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又来了,非常漂亮的银装素裹,在这寒冷的冬季,发生着许多动人的故事。

  一天夜里,雪花们在梦中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一匹野狼悄悄地偷走了永恒之冰。永恒之冰是什么呢?野狼为什么要偷走它呢?

  永恒之冰是不让雪花在冬天结束前融化的那一块具有神奇魔力的冰,这块冰晶莹剔透,光滑无比。野狼偷走永恒之冰就是为了要毁掉这个冬天,因为小动物都在冬眠了,野狼已经好几天都饿着肚子,所以它咬牙切齿地发誓一定要毁掉冬天。

  第二天,当雪花们发现永恒之冰被偷走时,已经是中午了。经过雪花们仔细研究,发现是野狼的所作所为。雪花们知道如果能从雪皇的冷宫里逃走,那么野狼的家一定就在附近。于是雪花们开始寻找那匹野狼,不一会儿,就找到了,他的家在宫殿旁三千米左右的位置。

  雪皇得知消息,大发雷霆,于是召集雪花元老,开国家紧急大会。会议中,出现了两种不同的观点,多数元老认为应该讲道理,说服野狼交出永恒之冰,少数元老认为应该用武力解决。一片级别最高的雪花使者来到野狼的家,留下几片雪花在家里,其余的把野狼的整个房子都包围起来了。

  雪花使者开始说话了:“野狼,你很清楚,如果冬天没有了雪,世界会怎么样?如果你让雪消失了,冬天也会消失,冬天的消失会给地球带来一系列的反常反应。如果你让雪消失,人类和上帝都饶不了你,你如果为你的后半生而着想的话,就把用恒之冰还给我们!”

  野狼在屋里走来走去,无计可施的它,气急败坏地把手中的永恒之冰“咚”一声砸碎了,雪花们一见就冲了上去,把野狼冻成了冰块,看着地上的碎块,雪花们都流出了眼泪。雪皇也及时赶来,所有的雪花都不想融化,它们沉默着,没有一个人说话。它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动情地说:“我爱你们!”因为在弥留之际,再没有什么比此时此刻说出对亲人的爱,更重要的了。

  这时,突然从破碎的永恒之冰中飞出一个小天使,她说:“我是爱的天使,你们的行为感动了我,你们的爱与真情可以让你们在冬天结束之前不被融化,只要有爱和真情,即便没有永恒之冰,你们也一样生存。”

  雪花们听了爱的天使的话,才明白:爱,原来是无处不在。

 

    六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