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融化的冰晶花_90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融化的冰晶花_900字

2012-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到了,雪花飞扬!孩子们都很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因为冬天不仅是白色的世界,还有许多冰雕艺术展供人观赏,还要让观众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呢!非常有趣!

  这一天,冰雕艺术大赛开始了。一个小姑娘找了一块很小的冰雕刻了一朵美丽的晶莹剔透的冰晶花。小姑娘拿着冰晶花去参加比赛,可工作人员觉得她的冰雕太小了,不能参加比赛。小姑娘只好把冰晶花放在石天鹅的脚下。第一,可以让人们看到冰晶花;第二,有石天鹅挡住了阳光,冰晶花可以融化的慢一点。

  夜里,冰雕们开始议论到底谁可以获得第一名。只有石天鹅和冰晶花没有参与到热烈的讨论中去。第一个说话的是一只小猫,它说:“我雕刻的比你们都精美,我是第一才对呀!”“你有我漂亮吗?小朋友可都喜欢我的!”白雪公主说。“你们早就过时了!”动画片里常出现的喜羊羊说道。“我是最特别的!我生活在水里!”美人鱼说。“哎,不要争了!春天一到你们都会融化的!”石天鹅说着,抬了抬脚。“春天是什么呀?”一直不说话的冰晶花问道。“这里的春天是:大树长叶,小草发芽,花朵绽开,美极了!”石天鹅看了看脚下这个小玩意儿,回答道。“啊!我知道,春天就让这些白色的东西消失了!”冰晶花兴奋地说着。“是啊!春天一到,你和它们都会融化的!也就是生命的消失!之后春天会长出小草和花朵。”石天鹅点点头对冰晶花说。“什么?你是说花朵,春天就有花朵了!我能在融化前看到吗?”“看不到!你只有消失后,花朵才可以开。”“真可惜,多希望能看到一朵春天的花呀!”冰晶花遗憾地说。“我会尽力帮助你的!但是,当你看到一朵真正的花开的时候,你的生命就终止了,没办法啊!”石天鹅看着冰晶花失望的表情说。“那太好了!就是融化也值得了!”冰晶花激动地说。春天将要来临,冰晶花在慢慢融化,可是为了看到真正的花儿,冰晶花挺住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冰晶花感觉到身体软绵绵的,一点劲儿也使不出来!石天鹅背着冰晶花飞到花从中,在冰晶花融化的最后一刻,它看到了一朵粉色的、盛开的花朵!“真美啊!花儿是这样的纯洁、艳丽!”在慨叹的同时,冰晶花感到自己的身体逐渐变成了软软的液体,它最后喊道:“来生一定要做一朵真正的花儿!”

 

    六年级:王雅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